close


永慶不動產、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,持續投入「愛圓滿接力」公益行動,關懷在地銀髮長者,於日前(11日)在南寮漁港,聯合永慶慈善基金會,舉辦第四屆「2017永慶加盟事業竹苗區愛圓滿接力「逆風向前」公益路跑」。

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基隆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新屋雅思補習班評價 基隆

第四屆「愛圓滿接力」公益路跑,號召集團下三品牌,千名同仁穿上動物裝,化身熊貓、大象、乳牛等,攜家帶眷熱情開跑,並捐出近30萬元善款給「天主教耶穌會新竹社會服務中心」,幫助其附設的老人照顧中心修繕空中花園,讓失智、失能的銀髮長者,獲得更安全、健康的生活空間。現場也安排Zumba有氧熱身操及熱舞表演,讓同仁們帶著媽媽一起動一動!永慶房產集團不僅提供專業房仲服務,更成立永慶慈善基金會,積極參與公益,今年已累積超過60場公益行動,超過2,000人次參與,志工時數近8,500小時,服務遍及全台,永慶將持續投入公益,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。(工商時蘆洲成人美語課程推薦免費學英文 新屋報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dorismarga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