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交所明(12)日舉辦上市新兵法說會,預計是王道銀行(2897)、晶心科(6533)及易華電(6552)三家企業進行業績發表。今日則是電子零組件主題,參加企業包含雲林火鍋料宅配揚博(2493)、日電貿(3090)及聚鼎(6224)。

燒烤吃到飽

證交所第2波主題式法說已陸續登場,昨日是電機機械業主題,參加企業有錩泰、士電以及高力,在企業法說會之前,由台灣經濟研究院資深分析師王忠慶專題演講指出,過去低迷許久的機械業,將有機會重回成長軌道。王忠慶表示,受惠全球經濟成長率走高,業者多年努力成效,搭配政府政策協助,台灣機械業外銷訂單將持續成長,今年整體產業營運可期,尤其導入智慧運用,將使機械業走入更高階運用,以大幅提升產品價值。

今日登場的是「電子零組件業」,將由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(IEK)副主任鐘俊元進行產業專題演講,接著揚博、日電貿、聚鼎發表營運展望。此外,三家上市新兵王道銀行、晶心科、易華電的過年送禮排行榜法說會則在本周五進行。(工商時報)

新娘歸寧伴手禮宜蘭中秋烤肉食材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dorismargau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